close

說是不在意  偏偏他x的在意

說是不要緊 送給你  偏偏就覺得那明明就是我的東西

是我辛苦花時間所得到的結晶

 

那些人的心裡沒有存在任何公平

就連重要時刻都被你忘記

所以我也該學著將你忘記?

 

總是敗在"得寸進尺"這一筆

為你擔心 為你著急  你又知分明?

 

又總是好人做到底把心放下去

最後的結果  又讓我很想罵聲"他X的  這又是一齣熱臉貼冷屁股的戲劇"

 

不在意不在意不在意...

因為你不在意我

小心我就放棄你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uru5204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